1月7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传李克强亲批查办 中大外科主任或涉活摘

原卫生部肝胆肠外科研究中心主任、中南大学附属湘雅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张阳德涉嫌贪污、受贿罪被立案侦查。同时有消息指,张阳德被查是 李克强亲自批示侦办,显示其落马原因,恐非单纯经济问题,或涉及举世关注的中共器官黑幕。

加拿大鬼镇 中资砸2600万买了

中资海外买房地产,现在还买下整个小镇,加拿大俗称“鬼镇”的小镇布雷迪恩(Bradian),占地20公亩,上个月29日卖给“中国中亚集团河北加中公司”,镇内有22户民宅,但早已没人居住。

民调:港民关注政治度创10年新高

港大最新数据显示,香港市民对政治关注度评分创10年新高,达到了6.24分,而对民生与政治的满意净值则维持负值,分别为负23点与负51点。

助陈光诚出逃 学者郭玉闪被捕

中国大陆维权学者郭玉闪,今年1月3日被北京警方以“非法经营”罪名逮捕。郭玉闪是大陆智库 “传知行社会经济研究所”创始人,曾成功营救失明维权人士陈光诚,他这次被逮捕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