掴脸撞头掐喉咙 教师野蛮殴打 致学生昏迷

【新唐人2015年1月7日讯】1月5日早上,河南南阳市内乡县余关乡中学生杨杰,因被罚抄写时多抄了一遍,被班主任陈颜拉到学校储藏室内“修理”,先是打耳光,并揪头往墙上撞。杨杰忍受不了想逃跑,班主任竟掐着其咽喉,并朝胸口连打数拳,杨杰随后昏迷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年14岁的杨杰是南阳内乡县余关乡孙沟村人,是该乡乡中八(4)班的学生。一个半月前,杨杰曾参与一起打架。上周,班主任陈颜突然要求5名参与打架的同学每天抄写一遍《中小学生行为规范》,直到老师满意为止。

1月5日早上,班主任在早读时检查5名违纪学生罚抄情况,当检查到杨杰时,发现他抄写了2遍。班主任非常生气,就把杨杰拉到教室附近的一间储藏室内,开始对杨杰进行教育。先是扇脸,然后揪着头发往墙上撞。杨杰疼痛难忍,哭着向老师求情:“老师你别打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并想往外跑。陈颜一只手掐着杨杰的喉咙,另一只手握拳击打杨杰的胸口,直到杨杰不再扭动为止。整个时间持续大约5分钟。

杨杰回到教室后不久昏迷过去,被同学叫醒后,出现头疼、胸闷,于是他给母亲打电话,随后被送到医院治疗。
  
据余关乡卫生院医生说,当时非常危险,患者到医院时呼吸困难,脸色青紫。目前杨杰已经转入内乡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
  
据陈颜班里的学生反映,他们曾被班主任陈老师在教室和隐蔽场所多次扇脸、脚踢、揪头发撞墙,并称班里半数男生都被打过。但害怕老师打得更狠,没有告诉家长和学校,其中部分女生也被老师扇过脸。
  
据了解,陈颜今年30岁左右,是该县赤眉镇人,独生子女,毕业于某警官学校,学的是散打专业。2009年考上特岗教师,被分配到余关乡乡中任教,教思想政治课,曾任班主任多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