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8岁两幼女为父母到中南海喊冤被失踪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讯】紧急呼吁:河南省息县路口乡小何楼村民,周俊玲两个年幼女儿被迫无奈为父母进京喊冤。大女儿刘月凤(现年仅有11岁)小女儿刘月红(现年只有8岁)于2015年1月1日元旦3点左右,身穿状衣拉着横幅到中南海西门喊冤时被警车拉走现下落不明…

周俊玲讲诉:2008年一帮人私自到我家把我老公刘银柱双胳膊腿打断,我多次找相关部门反映直至到北京上访无人管。

2008年奥运会期间,地方政府特别紧张,将我和三个孩子非法关押在息县路口乡敬老院。路口乡和息县城郊乡政府派人轮流10天看管,经常将她毒打,肋骨都打断。两个孩子被关押两年失学,城郊乡敬老院关押期间,每天只给孩子吃一顿饭,造成孩子身体发育不良,将我老公刘银柱带病看管在南街菜市场里面,城郊乡和路口乡领导多人看管。让刘银柱成天睡凉地下,造成全身风湿,也不让其吃饭。刘银柱饿得捡垃圾吃,命才保了一半。

2009年,我带着三个孩子到北京要饭,被息县公安强行截回,被定为涉嫌敲诈勒索罪关押息县看守所29天,后又关进息县拘留所40天。息县城郊乡派出所长王亮(曾经诬陷息县访民徐金翠妨碍公务罪,息县访民邢望力敲诈勒索罪的城郊乡派出所长王亮)为了将我劳教,将我全身裸体从被窝拽出,大棍拳脚打的我浑身是伤,吐血不止。带病将我劳教1年。2014年两会期间息县龙湖办事处雇佣黑社会将我打成重伤住九天医院。(附证据证人证言和劳教书)近几年来县委书记多次派人将我殴打直至昏迷住院,药费也无人问津。如今我被打的内部经常出血,每天吃100多元的药,上访期间政府多次雇佣黑社会将我殴打。全家被逼走投无路再次进京上访。被迫我两个年幼的孩子刘月凤、刘月红昨天2015年1月1日元旦3点左右,身穿状衣拉着横幅到中南海西门喊冤,至今下落不明。为了我的孩子学业不被耽误,还我的孩子重返校园。请各界人士高度重视。我恳请中外媒体跟踪关注!!!

息县访民周俊玲电话:13523999513

2015年1月3日于北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