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中心违规停车 抄牌行动开启

经常开车去多伦多市中心的朋友要注意了,从今天开始,停车执法部门和多伦多警察将在繁忙时段针对市中心的街道进行巡逻,对所有违章停车的车辆开罚单,这是新市长庄德利竞选时承诺在高峰期间打击车辆堵塞繁忙通道的情况。来看报导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 多伦多市民希望按时上班,他们希望按时回家,这就是这个政策的原因,没有别的,就是希望执法可以让交通顺畅,这也是市民们想要的。

Moh是包裹服务承包商,他说今天并不是第一次拿高票,平均每天都会收到10-15张高票。

Moh: 我感觉挺不好的,我们试着在避开交通繁忙时段,但警察还是跟着你,不管是开车还是骑自行车。

他表示,这是市府的收入,即使公司会报销这笔开销,但对司机的驾照来说还是有影响。

包裹服务 司机 David White: 我一天平均拿7张告票,我唯一害怕的事情就是告票开给我的驾照,而不是车牌,那是我最大的担忧,如果我拿到告票,就会减低分数,迟早我就没工作了。

David表示,市中心的某些街道老旧,并不给车辆提供卸货码头,所以也很无奈。
包裹服务 司机 David White: 所以我尽量等过了繁忙时段再停车。

由于包裹信件公司属于被打击的对象之一,加拿大邮务公司(Canada Post)已考虑更改在非繁忙时间收信和派信,协助舒缓多伦多的交通挤塞问题。
多伦多警察局表示,今天上午7点到10点之间, 一共有29辆车被拖走,给出70张罚单。

警察局表示,所有违规停车的司机有可能会被罚将近500元的罚单和拖车费用,所有商业用车如果被发现堵塞交通也将被罚将近一千元。
如果您的车不见了,可以拨打多伦多警察服务中心电话查询自己车辆是否因违规停车而被拖走。 416-808-2222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