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足坛巨额诈骗案 百余位球员中招

【新唐人2015年1月4日讯】英国足坛传出巨额诈骗案,受害球员多达百人,受骗金额达3000万镑(约4600万美元),这一切的作俑者是狼队前苏格兰中场球员、35岁的麦恩度(Michael McIndoe)。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导,因为职业的原因麦恩度认识大量的球员,他利用自己的人脉,设了一个很简单的圈套,以每月20%的投资回报率做为诱饵吸引多位球员“投资”。

为了让自己的行为更具可信性,麦恩度还特意制造和多位基金经理、银行经理、商人等合作的假象,让球员认为这是一项极好的“投资”。

报导称,爱尔兰名将罗比坚尼(Robbie Keane)被骗走了一大笔钱,富咸前球星布兰特(Jimmy Bullard)损失65万英镑(约100万美元),甚至有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国际球星更是投入了100万英镑(约153万美元)。除了顶级球星,麦恩度还吸引了多位低级别球员及圈外人。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这些人很可能血本无归。

警方称这起案件正在调查中,现在没有人被捕。警方说这起案件金额之巨大,已超过历来同类诈骗案件的最高纪录。

警方还表示,麦恩度此人生活奢靡,且烂赌成性。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