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哈尔滨仓库大火 5消防员罹难最小18岁

哈尔滨市北方南勋陶瓷大市场仓库大火造成5名消防人员死亡、14人受伤。不幸罹难的消防员都是“90后”(1990年后出生、相当台湾“8年级生”),最年轻仅18岁。

秦银河退役 传301医院曾发生暗杀习事件

2014年12月底陆媒报导,中共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少将周松和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总后原副部长秦银河到龄退役。在2013年底周永康被抓后,海外曾传出周至少两次试图行刺习近平,其中一次就发生在习在301医院做体检时。

北京空气糟 每周都逢重污染

北京空气有多糟,自2013年起市区设了35个空气监测站以来,北京的PM2.5(细悬浮微粒)年均浓度达每立方公尺89.5微克,超出国家标准1.5倍;平均每星期就有一天属于重污染级天气。

向港府拜早年 狮子山3挂“我要真普选”

1月3日,香港狮子山的争取真普选标语再度复活。有民众早上6点半发现,狮子山的“狮子头”再度挂上一幅“我要真普选”,字体和之前的略有不同。这是同个位置第3次被挂上黄色巨幅,之前两次港府都马上派人拆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