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楼市火爆 东环吸1.4万票升票王

【新唐人2015年01月03日讯】踏入2015年,香港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爆。早前新鸿基富豪郭氏兄弟涉贪案罪成,但公司股票非但未跌,连带旗下楼盘热销。今天(3日)开售的东环,共吸引了1.4万票抽购,打破之前富商李嘉诚旗下楼盘创下的记录。

作为2015年推出的第一个新楼盘,东环首批300个单位,共吸纳了1.38万票,超额45倍,是港府实施“一手新例”政策以来的新高。

早上八点多,楼盘在九龙站上的商场开售,首批抽中的幸运儿排队入场,个个心情大好。

东环买家:“希望能够抽中。”

“有没有想到有超过万张票?”

东环买家:“没有想到,证明香港市道好。”

东环买家:“自住,喜欢中型单位,价钱不错。”

东环买家:“纯粹自住,方便家里人”

当中不乏有实力的投资者。手上有几层楼的谭先生表示,不担心新鸿基管理层被判入狱,反而会趁低入市。

香港投资者谭先生:“新鸿基我很喜欢他们的楼盘,因为我自己(荃湾)爵悦庭,有新鸿基的楼盘,质素不错。”

有地产代理高层表示,东环因价钱低于市价一成,吸引三成半投资者入市,比例较以往高,预计香港今年楼市持续升温。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我们统计有3万多单位有机会推出市场,所以我们估计今年一手成交超过2万宗,二手预计成交增加,估计有5.4万宗成交,楼价上半年我们看升,我自己看会升5%。”

据中原地产统计显示,香港去年二手楼价累升11%,较前一年全年升3%明显加快,预计升势会延续到今年中。

新唐人记者梁珍、余钢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