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仅300元!日果粉抢福袋意外获惊喜

【新唐人2015年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新年开业第一天,日本人最喜欢到各个商场买福袋。在札幌,很多人雪夜冒零下8度的寒风在苹果专卖店外排队,不过结果很惊喜:300元买MacBook Air。

日本的商家每年新年都会遵循传统,贩售福袋苹果公司也不例外,自从2004年起,每年新年过后开业的第一天,苹果福袋带给果粉惊喜。因福袋通常都很超值,所以每年都有排队买福袋的现象,果粉们自然会利用这个机会,看看自己是否能“中大奖”,花很少的钱买期待已久的产品。

今年札幌的天气很冷,1月1日夜里大雪纷飞,气温更低到零下8度,不过这没有挡住果粉的脚步。他们有的钻在睡袋中,有的躲在帐篷里,但坚持在苹果专卖店门口等待。

在东京的3个苹果门店外同样排满了人,其中银座店外排队的人,到早上店门打开时,已经超过900人。

终于到了1月2日早上营业的时候,果粉没有失望,只要3.5万日元(约291美元,1805人民币),就可以买到一部MacBook Air。另外,还有iPad mini、iPod touch或iPod nano及其它附属产品,超值选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