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厂拍 民众疯抢一元商品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日讯】新年四天连假,彰化有知名服饰公司,将工厂变卖场,450坪万件商品展示,让民众抢便宜,还有一元商品让民众抢购,让民众直呼赚到了。

排队人龙从厂内排到场外马路边,等着拿号码牌要拿来店礼,抢头香的民众一大早就来卡位。

民众:“7点左右(7点左右为什么要这么早来),一元商品啊。”

民众:“排很久(排多久)应该有一个多小时。”

民众冲着一元商品而来,厂商表示,300件价值约60万的衣物一人两件抢购,不到10秒一扫而空,甚至有人眼镜掉落损失惨重。

民众:“我这支好几千块,抢到这两件,受不了。”

民众:“冲进去抱着就跑,抱着赶快跑,不然会被挤死。”

工作人员:“这里两件,两块给我。”

没抢到民众也别灰心,进入展场也有便宜可捡,像是这件皮衣牌价约六千元,场拍价只要一千元,还有这位小姐穿的羽绒背心,大约一千元就能买到。

民众:“很便宜,(预算买多少钱),五千块。”

民众:“不错,他的衣服不错,因为一次买都买一万多,有时候隔天再来买。”

这是彰化一家经营十多年的成衣工厂,每年年底都会将工厂改为卖场,业者表示,厂拍九年,预估每天会有超过四千人次进场。

服饰工厂副理 钟文玲:“今年的人潮一定要比去年多,我们去年在这边就是,五天就有两万人进来,那业绩我们当然是希望说可以比去年更好。”

民众在一片衣海里找寻自己喜爱的商品捡便宜,业者也趁着这波冷气团大赚一笔。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锡鸿 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