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差见火警帮救灾 林佳龙赞最佳巡守员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日讯】邮差苏宏庭日前他在送信途中,遇见火灾,及时呼叫居民疏散救火,让灾情免于扩大,台中市长林佳龙感谢他的见义勇为,特别到苏宏庭家中拜访,表扬他是最佳巡守员。

台中市长 林佳龙:“也是市民安全的巡守员。”

手搭着苏宏庭的肩,市长林佳龙亲自来到苏宏庭的家里致赠感谢状,夸赞他是市民安全的巡守员。

台中市长 林佳龙:“也许有一些人会觉得你是多管闲事,不过我们期待我们的市民都能够把防救灾,尤其是火灾这些防灾的工作,大家能够守望相助。”

任职乌日邮局的邮差苏宏庭,去年耶诞节送信途中,在乌日一处工厂外闻到异味,机警查看并呼叫邻居紧急疏散,在消防队到达后才离开,继续送信。

乌日邮局邮差 苏宏庭:“我还以为是不是附近在烧稻草,结果不是,结果是一家工厂刚好发生起火,那家工厂中午是休息的状态,可是因为他隔壁的工厂那边都有人,我是怕火势会延烧起来。”

苏妈妈:“以他为荣啦,与有荣焉。”

这场火警,因苏宏庭的机警和见义勇为而未酿成巨灾,及时挽救民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台中邮局何经理说,要所有的同仁以他为榜样。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