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官员议员向新唐人观众拜年(一)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加州官员议员向新唐人观众拜年(一)

加州蒙特利公园市议员前任市长黄维刚(Anthony Wong):“我是黄维刚,是蒙市市议员前任市长,我在这里恭祝新唐人电视所有的观众,圣诞节快乐!新年行大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加州蒙特利公园市副市长陈赞新(Peter Chan):“我是Peter Chan,蒙特利公园市副市长,祝愿所有NTDTV观众,圣诞节快乐和新年快乐。”

加州州众议员周本立(Edwin Chau):“大家好,我是周本立,加州众议员,是代表49区,在这边代表我这个区,向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每一位在看我们的观众,祝贺你们圣诞节和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加州Rosemead市议员华裔民选官员协会会长劳朱嘉仪(Polly Low):“大家好,我是劳朱嘉仪,Rosemead市市议员,也是华裔民选官员协会会长,新唐人的观众,我祝福你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我是地区检察官Jackie Lacey,我希望大家都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