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遭中共封死 网民怒骂: 丧心病狂!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讯】有大陆网民透露,Gmail在中国被封死,简单的说,以前Gmail只是网页不能访问,但在手机以及电脑的客户端上还可以接受和发送邮件的,但现在都不行了。

据BBC报道,通过Gmail在中国的实时流量来看,从12月27日开始几乎没有什么网民可以使用Gmail。


Gmail的网页版在中国大陆常年受到干扰,连接非常不稳定,因此许多不擅翻墙的用户不得不转移到电脑或移动设备的电邮客户端。现在封死Gmail,让中国很多网民非常不满。

tombkeeper:丧心病狂啊,Gmail的 SMTP/POP也封。

胡胡和闹闹:破坏通讯设施不是犯罪吗?

洛之秋:目前正是出国留学申请的关键时期,不少学生填写的联系信箱都是gmail,这样的封锁将要给学生们和海外高校联系带来极大不便。这段经历大概会让他们多少年后,在思考是否回国时更义无反顾。

opensource_电教:这次封锁google ip的方法由特定埠封锁变成路由封锁,ip彻底不可访问,gmail无法接受,也无法发送,墙内的邮件发不到gmail,影响极其恶劣

毛十八:听说Gmail即将死透……大概是08年的时候,Gmail刚开始露出死相,一个政经记者跟我们说,放心放心,商务部很多人都用Gmail跟国外联系的,不会死的。那时候大家几乎都信了。总归还是太小看他们披荆斩棘的决心了啊!Too young,真的。

资深帅锅:商务部说2015年中国将改善外商投资环境,GMAIL被封死了,老外邮件都收不到了,改善了什么环境?呵呵

(责编:小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