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提菠菜弟子就大胆”赵本山传被抓 弟子辟谣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讯】12月27日,大陆微博突然传出,赵本山被控制,抓捕时自杀未遂。12月28日凌晨,赵本山的弟子和女儿都陆续发微博辟谣。网友则表示,造谣也是一种民意,抓赵本山是迟早的事。

有网友27日爆料称:“网传,赵本山今晚被控制,在被抓自杀未遂,赵本山已沦陷。”随后网上还流传出以下说法:1。赵本山涉黑、涉黄、涉毒,已经于今晚被正式抓捕,抓捕时,自杀未遂;2。赵本山被抄家,光黄金就有40000斤,合20吨,折合人民币40亿元。

该信息在网路上引发轰动。

12月28日凌晨,赵本山徒弟大鹏发微博称:“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疑似回应关于赵本山被抓的传言。

紧跟着,疑似赵本山小女儿(@妞妞_吖)发微博澄清:“我老爸没被抓,他很好。我有个很爱我的爸爸,还一起陪我过圣诞节。我们一家人都很好。只能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希望大家也都能分清是非。谢谢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该账号于月仙和宋小宝也关注着。

对此,网友跟帖表示,现在谣言往往都是遥遥领先的语言!赵本山迟早就进去的。

“大鹏如觉得是造谣,直接去起诉,法庭大门畅开着!”

“习总就说了句波菜,这徒弟就胆子大了!”

“他赵本山夜路没少走这是事实。”

“有些谣言最后也都变为事实。”

“要看是谁造的谣。”

“这个国家有法律本身就是在造谣。”

网友称,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这个预言是否成真。

赵本山自从10月份缺席中央、省级、市级文艺座谈会后,负面新闻就爆炸式的传出,网友认为,最为要命的是,赵本山卷入了薄熙来政变集团,犯了当局的大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