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意大利港口被撞沉 3失踪者或已溺亡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2月28日,一艘土耳其籍的商船在意大利港口附近与一艘伯利兹籍商船相撞后沉没,船上11人只找到8人,失踪的3人被认为可能已经溺亡。

正当意大利全力以赴在亚得里亚海南部搜救起火的邮轮“诺曼大西洋”号(Norman Atlantic)时,在亚得里亚海沿岸的港口城市拉维纳(Ravenna)外海1.5英里(2.4公里)处,再发生船难。

法新社消息,28日,一艘在土耳其注册的商船,与一艘在伯利兹注册的商船,在意大利东部亚得里亚海沿岸的拉维纳港外发生碰撞,并导致土耳其商船迅速沉没。

沉没的土耳其商船上共有11人,其中8人陆陆续续被救回,但仍有3人没有找到。

目前,意大利的直升机等救援团队正在积极搜救,救护车也在现场待命,等待落水船员获救。

意大利总理伦齐(Matteo Renzi)在推特发表消息,确认船难中土耳其商船沉没,并表示意大利政府稍晚会向公众汇报详细消息。

12月28日当天,搭载着478名乘客和水手的意大利邮轮“诺曼大西洋”号,在希腊驶往意大利的航行途中,靠近希腊科孚岛(Corfu)位置失火,尽管义、希当局派出直升机、救援船赶赴现场,但现场营救困难,目前死伤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