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基金会爱心筹款 为纽约遇害警付房贷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在纽约,房屋贷款对于很多家庭都是主要的经济负担,周五(12月26日),慈善机构Stephen Siller基金会宣布,筹款来解决两位纽约警员──刘文建拉莫斯的房屋贷款。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基金会目前为两位殉职的警察,分别是拉莫斯以及刘文建,筹得了将近8万美元的善款,他们希望在年底筹得80万的款项给他们的房贷所需,让他们在新一年不需要为房屋问题担忧了。

纽约州长库默也在周二发表声明,支持Stephen Siller基金会为两位殉职的纽约市警察家属募款的计划

Stephen Siller基金会在活动开始48小时已经筹得7万多,包括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捐出的2万美元。

如果达到在今年年底之前筹集到80万美元的目标,就可以付清两个遇难警察家庭的全部房屋贷款。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我们可以帮助遇难者家属去掉心理的恐惧,以后怎么生活?如何照顾好孩子?房贷问题如何解决?怎么样活下去?至少我们可以解决他们物质上的负担。虽然人死而不能复生,但有办法帮他们。”

刘文建的遗孀陈佩霞、父母以及堂哥等亲友也来到现场。刘文建母亲难掩丧子之痛,频频拭泪,刘父坐在一旁不断安慰。

他们没有向媒体发言,但向基金会及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的相助表示感谢。

而纽约洋基球队也承诺,将帮助拉莫斯的两名孩子支付教育经费。

Stephen Siller基金会在2001年911后成立,致力于帮助遇难者家属提供生活来源,他们呼吁民众也能为两位殉职的警员尽一份力。

基金会网址:Tunnel2Towers.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