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商预测 2015年纽约房市需求强劲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纽约是国际商业和住房投资的枢纽之一,随着连续几年的涨势之后,房地产商预测2015纽约商用和居住房屋的需求仍然强劲。请看详细报导。

据高力国际报告(Colliers International Report),2013年海外买家共投资约55亿美元购买曼哈顿办公楼,业界认为,今年会超过百亿。而地产业专家预测,2015年纽约房地产的需求会持续强劲。

Douglas Elliman地产经纪Justin Tuinstra:“2015看起来甚至会比2014更好。我们看到2014年新屋兴建大大增多,在金融危机以后都没出现过。2014年有3000多个单元的开发项目上市,我们预计2015也会有这么多。”

纽约市的失业率在下降,加上联邦政府宣布不会很快的大幅提高利率,都让纽约房地产市场更受青睐。

Douglas Elliman地产经纪Glenn Davis:“我们认为纽约是安全存款箱,我们投放很多钱,市场很稳定,很保值,不会下降。”

曼哈顿房地产数量非常有限,也是被国际投资者看好的原因之一。

Douglas Elliman地产经纪Justin Tuinstra:“现在还是高需求、低库存,这种情况机会发展加快,投资两百或三佰万会在短期内看到20%、30%、40%甚至是50%的收益。”

他们认为,目前在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机会超过股市,所以很多人选择购买房产。

Douglas Elliman地产经纪Justin Tuinstra:“如果我有客户说有五百万美元,来投资二到五年,我的目标是多样化,投资两处房产。我会建议买一栋三房公寓,因为这种都很热门,如果要出售也快,而且出租的收入也高。所以会先投资到三房公寓,剩下的资金做适当投资,也许在新的哈德逊园区(Hudson Yard),或者在上东城,那里正在兴建百年来第一个新地铁线。”

曼哈顿每年新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数量非常有限,所以往往都很受关注。

Douglas Elliman地产经纪 Justin Tuinstra:“2015年我们有一些新开发项目的好交易,我们的很多客户都在期待这些上市。”

Douglas Elliman地产经纪Glenn Davis:“曼哈顿有很多房地产上市,从混合单元到共管公寓,到商用大楼,我们预期会在一定期间内得到可观的收益。”

近年来,很多来自中国的投资者瞄准纽约,也受到地产业的重视。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