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金正恩》美国上映 票房火爆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讯】索尼影业公司制作的电影《刺杀金正恩》,在经历反复波折之后,终于在圣诞节当天在美国上映,纽约票房异常火爆,首映场次更是一票难求,请看记者在曼哈顿的详细报导。

刺杀金正恩》是一部虚构喜剧电影,讲述一位名嘴主持人和制作人刺杀金正恩的故事。该片制作方索尼影业由于这部电影受到大规模黑客攻击和恐怖威胁,决定下档这部电影,后因受到美国国内各方的谴责,索尼影业在23日突然宣布会如期在圣诞节当天于全美300多家电影院上映该片。

影片主演兼导演的赛斯•罗根(Seth Rogen)和共同导演埃文•戈德堡(Evan Goldberg)还在平安夜当晚,现身洛杉矶无声影院的首映现场,感谢影迷的支持。

经过一系列的波折,这部电影反而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韩裔新泽西州居民Grace Park:“我原本没有留意这部电影。但突然之间,连奥巴马总统都谴责下档的决定,这变成了一个重要的事件。所以我决定来看这部电影。”

英国电影业从业者Simone Reynolds:“我来看这部电影,是因为它吸引了很多公众的注意力,并了解北韩人生活痛苦的原因。”

在纽约学习电影专业的留学生陈昱彤说,他来到首映现场是为支持电影得以恢复上映。

华人留学生陈昱彤:“它虽然说是迫于无奈,因为有恐怖袭击这样的威胁。但是它的禁映,对整个电影行业来说,其实是一个很严重的打击。因为这个东西一有人开头,就会有人一个一个接一个地出现这样的问题。”

而面对恐怖袭击的威胁,观众们会感到害怕吗?

大学生Ashia Barnes:“我并不害怕。至少我会看一场好电影。”

目前纽约市有六家影院放映新片《刺杀金正恩》,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到现场感受这部历经波折之后在圣诞节推出的喜剧大片。

新唐人电记者林乐予、韩瑞纽约报导

纽约地区放映《刺杀金正恩》影院
曼哈顿
Cinema Village, 22 E. 12th St., New York, NY 10003
Quad Cinema, 34 W. 13th St., New York, NY 10011
皇后区
Center Cinema, 4217 Queens Blvd., Sunnyside, NY 11104
Kew Gardens Cinema, 81-05 Lefferts Blvd., Jamaica, NY 11415
Main Street Six, 7266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67
布鲁克林
Williamsburg Cinemas, 217 Grand St., Brooklyn, NY 1121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