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防大户海外避税 日本政府祭税改大纲

日本政府预定30日公布下年度的的税制改革大纲,将从明年7月起,对持有钜额金融资产的日本公民在出国前预先征收税款。另外,从明年10月起将对跨国网路交易征税。

俄国通膨率 飙破10%

俄国政府24日公布,俄国通膨率已来到两位数字,达到10.4%,显示受到卢布贬值影响,物价上涨速度比预期快。

Uber执行长 遭韩国起诉

韩国主管机关24日正式起诉Uber执行长和南韩子公司负责人,理由是违反大众运输法,罚责最高坐牢两年,或处以多达2,000万韩元,相当于1.8万美元的罚金。

柯文哲就任前 赵少康辞富邦金独董

富邦金24日晚间公告赵少康辞去独董职位,25日生效。赵少康说,他当初是受台北市长郝龙斌之邀,担任富邦金控独立董事,再被派至富邦人寿、产险担任独董。12月3日提出请辞,25日随着郝龙斌的任期结束而生效,与柯文哲无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