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油价大跌 IMF:明年全球经济向前冲

国际油价今年大跌将近5成,IMF预估明年跌价情况还将持续,估计可让明年全球经济成长率较目前预估增加0.3~0.7个百分点。

史上规模最大 日邮政计划明年9月IPO

日本邮政计划明年9月首次公开募股,这也是日本史上规模最大IPO,专家预估,将会和通信业龙头NTT DoCoMo,1998年首次公开募股时的7兆日圆,约3.5兆台币看齐。

陆手机印度再碰壁 OnePlus 也因侵权禁售

中国厂进军印度再踢铁板!继小米吃上爱立信(Ericsson)侵权官司之后,中国智慧手机厂一加(Shenzhen OnePlus)也被印度手机厂 Micromax 一状告上法庭。

台塑争产白热化 三娘卡位长庚董座

长庚医疗,聘请台塑集团已故创办人王永庆三房李宝珠及南亚光电董事长王文潮担任董事。外界推测,李宝珠问鼎董事长概率高;这将是长庚医院成立四十年来首位非“王”姓董座,更可能直取台塑经营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