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人11楼坠下大难不死 7小时获捐1.7万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旧金山一名擦玻璃的工人从11楼上坠下,恰好摔在一辆过路的汽车上逃生。即将出院,他在7个小时就获得1.7万美元的捐款,让家人感激连连。

12月22日,58岁的擦玻璃工人佩瑞(Pedro Perez)可以出院回家过圣诞节了,他的妻子在一名翻译的帮助下召开记者会,表示佩瑞的病或许让他这一生都无法再站起来了。

作为家中的顶梁柱,佩瑞倒下了,佩瑞的妻子在一家工厂值夜班,但工资不足以养家,两人19岁读大学的大女儿已经辍学,16岁和11岁的两个小女儿或许也将面临辍学的命运,因为尽管住院期间,佩瑞所有的费用均由社保机构承担,但未来的疗养与生存,需要他们一家支付。

现场听到消息的人们,在下午1时许帮助佩瑞一家在GoFundMe网站上设立了募捐账号,目标捐款为2万美元,未料到晚上8时就获得了超过1.7万美元的募捐。

今年11月21日,佩瑞在旧金山市中心的金融区一栋大楼外擦玻璃时,不慎从11楼高的吊篮内摔出来。不幸中的万幸,他跌落在路上一辆驶过的汽车顶,砸烂了汽车的后窗玻璃,但保住了性命。

当时送往医院的佩瑞已经昏迷,同时有脑外伤、骨盆骨折、手臂骨折、手臂动脉破裂、体内深层次出血等症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