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熊心豹子胆?朝鲜政府宣布攻击白宫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朝鲜政府在官方媒体朝中社发布消息,宣布发起黑客攻击白宫和美国五角大楼。这是索尼遭骇案的最新进展。

12月21日,朝鲜政府在其官方媒体朝鲜中央新闻社(KCNA)发布消息,指责索尼公司拍摄的《刺杀金正恩》(The Interview)是反抗朝鲜的恶意宣传,美国政府涉足其中很深,所以决定对美国总统府(白宫)和国防部(五角大楼)发起网络黑客攻击

消息再度用鼓动的语句威胁,要全面发起对美国的网络战争,但仍不承认攻击索尼的黑客行为是其所为。

索尼娱乐拍摄的《刺杀金正恩》是一部诙谐、搞笑的讽刺影片,但朝鲜对此非常不满,在发出威胁后,实施了对索尼娱乐的数次大规模黑客攻击。索尼娱乐因此删减了镜头,且一度决定暂时不上映影片。

不过朝鲜政府的所作所为引起国际社会的公愤,驻多伦多的朝鲜人权委员会主席李庆馥近日表示,只要朝鲜这样的独裁政权存在一天,对世界和平就是一大威胁,他希望朝鲜民众有一天能看到该片,并抛弃金氏的独裁政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