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死撑俄罗斯 出卖领土不手软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讯】赵培:2014年快到年底了,这一年的中俄关系经常看到“中国支持”字样。比如说,“克里米亚,普京感谢中国支持”、“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获得中国支持”、“中国支持俄罗斯主办2018年世界杯”。中共对俄罗斯干爹的认可程度都已经超出当年共产国际时代了。微博上的中国人心中不满,所以中共又多了一个新的代名词——“黄俄”,黄色皮肤的俄罗斯。

如果您认为,中共主要是口头支持一下,那你就错了。从8月开始,中共是真金白银的支持。8月份,第一批100吨的中国猪肉运抵俄罗斯,预估到年底,俄罗斯要从中国进口1000吨猪肉。除了猪肉之外,苹果等农业产品,俄罗斯也是想要多少就有多少。对中国百姓的影响自然是猪肉、苹果涨价了。

说起进口猪肉问题,我们不得不说一下,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流氓本色。街上流氓打架,在开打之前首先上演的是自残行为,比如说拿板砖照自己脑袋上来一下。普京面对西方对他扩张的制裁,8月份拿板砖照自己脑袋上就来了一下。8月,普京签署总统令,宣布俄罗斯将禁止从美国、欧盟、澳大利亚、加拿大、挪威进口水果、蔬菜、肉类、鱼类、牛奶和奶制品,禁令为期一年。

俄罗斯民众可就遭殃了。没办法,俄罗斯只能更换进口商,在比较过价格之后发现,中国给的价格最低,所以从中国进口。说到这里,咱们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中国出口要低价格援助俄罗斯呢?

这不禁让人想起中共“犯二”的传统。朝鲜战争,中共被苏联忽悠着参战,并且跟苏联借款买武器。这笔军火外债,中国一还还了十多年。1961年中国大饥荒,苏联提出中国还债可以缓一下。但是毛泽东“犯二”,硬是要提前还钱。1961年,一面是中国人大批饿死﹔一面是中共出口粮食还债。中共终于在1964年提前一年还完外债,3000多万中国人的生命还了债,这就是中共鼓吹毛泽东时期““既无内债,又无外债”的血腥真相。

鉴于中共“犯二”的传统,网友不断质疑中共到底给了俄罗斯多少东西。其中最大的质疑点在中共和俄罗斯的“1500亿元人民币/8150亿卢布的货币互换协议”,俄罗斯可以从中国获得1500亿人民币的贷款。网友质疑,俄罗斯还款是不是只需要8150亿卢布就可以了。中国等于是替俄罗斯背负损失,因为卢布都跌成渣了。

不过有好事的网友就在想,咱们可不可以把苏联抢咱们的土地给赎买回来呢?中共告诉您,想都不要想拿它干爹的东西。《环球时报》大标题:《中国不能趁火打劫勿以为普京下台就能夺回领土》。中共是中国人吗?不是。它的立场是维护自己的统治而不是中国人的利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