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瑞士实施负存款利率

瑞士央行宣布,明年实施负存款利率,将对存放在央行的隔夜存款资金收取0.25%的费用,希望抑制因担心俄罗斯危机与油价崩跌而涌入购买瑞士法郎避险的资金,以阻升瑞郎。

普亭:别拿外汇存底救卢布

俄国总统普亭18日举行年终记者会,他把卢布贬至历史低点归咎于“外在因素”,但承认央行的反应太慢,认为不该把外汇存底浪费在保护卢布汇率,普亭还向民人民信心喊话,指目前的经济困境顶多持续两年,之后就会成长。

沪港通首月反响平平

北京推出沪港通满一个月,尽管中国大陆股市出现暴涨,需求依然不愠不火,交易所数据显示,目前只有人民币669亿元的额度被使用,只有总限额的五分之一。而港股通的资金流更小,只有人民币84亿元。

传鸿海投资 电獭否认

媒体传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看上拥有“乡民晚报”、“电獭少女”等网路平台的电獭公司,有意取得近半股权。 对此电獭创办人谢纶严正否认,还在脸书上说,“被这样错误的讯息惹得满城风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