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奇妙夜3 罗宾生前遗作登场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讯】《博物馆奇妙夜3》将在本周末跟大家见面,迎来完结篇,这也是喜剧泰斗罗宾•威廉姆斯的遗作,将陪伴影迷在欢笑与泪水中度过。

在完结篇中,本•斯蒂勒饰演的博物馆守卫拉里要带着他的博物馆老古董伙伴们走国际化路线。为了抢救让博物馆古物活过来的神奇“复活黄金碑”,他与他的好友们踏出美国,前往大英博物馆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亲以解开这个谜团,并要抢在黄金碑的神秘力量消失前完成任务。

本•金斯利在片中将饰演法老王,严肃中带诙谐。

好莱坞男星Ben Kingsley:“我觉得这部电影会很有魅力,它有一些令人感动的时刻,当然还有搞笑。”

在他们的冒险旅途也意外地唤醒了更多古物,这些老古董远赴重洋地来到英国。

好莱坞男星Owen Wilson & Steven Coogan:“观众喜欢我们,喜欢我们的互动关系,尤其因我们来自两个不同的文化背景。”

在旅程中,他们究竟会与地头蛇们闹出什么笑话?刺激惊险的旅程他们又会碰上什么难题?

《博物馆奇妙夜3》导演Shawn Levy:“电影能将全球魔幻奇观带到生活中,如果我们做的到位,本片会带来魔法,欢乐和温暖,那是最能赢得人心的。”

《博物馆奇妙夜3》除了原班人马全数回归与加入新角色一同冒险,最让人不舍的莫过于今年自杀过世的罗宾•威廉姆斯,他之前花了3个月的时间在伦敦与温哥华,饰演令人怀念的罗斯福总统。

《博物馆奇妙夜3》将于12月19日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