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OPEC不减产 国际油价再创新低

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秘书长巴德里(Abdalla Salem el-Badri)怪罪投机炒作造成油下滑,显示油国组织将维持产量不变,全球油价跌到多年来新低点。

俄罗斯央行把基准利率提高至17%

俄罗斯央行为阻止卢布继续大跌,将基准利率从10.5%提高至17%,周二开始生效。周一卢布兑美元贬值逾十分之一,为10年来最大跌幅。

联合国要求债权人取消非洲三国债务

联合国一份报告 要求国际债权人取消受伊波拉影响最严重的三个国家狮子山、赖比瑞亚和几内亚的债务。这些债务合起来价值24亿美元。

台新金申请假处分 年底前难有结果

台新金控由于彰化银行董事改选争议,向台北地院申请假处分,委任律师表示,由于不是紧急事件,假处分结果难在年底出炉。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