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人气高 智能空间受青睐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为了让初创公司在大企业青睐的物联网领域发展更好,初创企业孵化器最近在硅谷专门培育了一些初创公司,近日首次举办了以物联网(IoT)为主题的初创企业发表会,吸引了众多大公司来观摩。

初创企业孵化器通常在几个月内培育数十个初创公司,并在他们结业后举办结果发表会。在硅谷的Plug and Play科技创投中心,近日首次举办以物联网(IoT)为主题的初创企业发表会,参加的不仅有许多风险投资家,还有合作的Panasonic、BOSCH、强生等大企业。

Plug and Play科技中心部门副主席Candace Widdoes表示,这次孵化计划主要集中的技术包括:智能连接汽车、穿戴科技、智能连接空间。

Plug and Play科技中心部门副主席Candace Widdoes:“投资家和大企业最关心最需要的,是智能工业空间,我们十分需要能够把这样大的空间变得更加智能的科技。”

在11日下午,一共有19个物联网方面的初创企业进行了简报演讲。有扫描身体指标的DynoSense、帮助戒烟的QuitBit,还有直接穿在衣服上的心脏机能测量设备Sensilk等等。

Sensilk的创办人和执行长杨大广(Donald Yang):“在IoT(物联网)这边,我们看到的感受是,很多新的产品跑出来,很多不见得所有人都会买,可是这些东西基本上都会是有一些特别有一些特殊性的,多样性的,这些东西我感觉小公司有优势,能根据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调整产品的特性。”

新唐人记者屈婧、林鸿泰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