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废旧电子产品 明年丢路边要遭罚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从明年开始,纽约州将实行一项新法规,废旧电子产品将不能和其他垃圾一起放在家门口,否则会吃到罚单。来了解一下。

从1月1号开始,电子垃圾不能丢在路边了。可以送去销售这些产品的零售店,像这家Staples。也可以送到其他店,例如Best Buy、 Good Will、Value Village。

这则新法规涉及的电子产品包括:电脑、显示器、键盘、平板电脑、电视、传真机、录像机、DVD机、打印机、扫描仪、电玩、MP3播放器和小型服务器等。

不过,家用电器、电池和灯泡等等不算在内。

所以,现在处理废旧电子产品有几种方式,送去零售店,像Goodwill, 救世军(Salvation Army), Best Buy等地方,不过Staples不接收电视;有的电子产品有免费邮寄回去的服务,具体要求需要看他们的网站;有的公寓楼,包含10多个单元以上的,可能会做电子废品回收,打听一下有没有e-cycleNYC。

电子产品的材质常含有稀有金属,这些金属和电子元件的回收也成为一种新兴行业。美国环保署指出,电子废品现在是美国增加最快的垃圾。

新唐人记者尼克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