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油价暴跌 油国组织怪投机炒作

油价爆跌,本周甚至下探50美元,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秘书长巴德里表示,全球市场的石油供应量增加,并不构成原油价格大跌的理由。他认为油价所以暴跌到近5年的低点,投机炒作可能是主要原因。

油价下跌 中国半月两次提高成品油税率

国际油价半年内下跌超过40%,中国借机大举囤油,并且中共在半个月内两次增加成品油税率。

安倍:铁定2017年调高消费税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4日晚间表示,将按计划在2017年4月进一步将消费税税率提高至10%。周二也将开会,实现加薪以改善再次增税的环境。

脸书设“不推”键?祖克柏思考中

根据脸书统计数据,全球用户每天按出45亿个“赞”。外媒称,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考虑在网站新增“不推”(dislike)贴文的方法,但要确保这不会变成贬低他人贴文的方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