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征签制止活摘 台湾民众连署响应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西门町模拟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动剧,向民众说明中共迫害好人的恶行,希望获得连署,呼吁联合国出面制止迫害。

周六午后的西门町,法轮功学员演出模拟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酷刑迫害、活摘器官的行动剧,希望围观台湾民众了解真相,加入连署,呼吁联合国出面制止这一恶行。

法轮功学员:“在台湾这边,完全很多民众都不知道中共在活摘盗卖人体器官,所以我们想把这个讯息,这个那么可怕的事情让台湾民众知道。”

2010年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然而数据显示,近几年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激增,却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器官来源背后黑幕指向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

民众:“它(活摘器官)本来就应该被制止啊,他(受害者)毕竟还是活人,它(中共)不能这样子做啊,这样子做其实是很不人道的。”

民众:“我觉得如果台湾距离中国这么近,其实我们的总统或是我们的高官们应该出来制止这种事情出现。”

许多围观民众在看完行动剧和真相展板后,纷纷连署表示支持,希望早日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高昱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