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陆杠韩国 WTO资讯关税谈判破裂

彭博报导,价值1兆美元的全球资讯产品关税协定谈判,各国官员在日内瓦世界贸易组织(WTO)的谈判进行约一周,由于韩国要求中国大陆取消对平板电脑显示器的关税遭拒绝而功亏一篑。

法国债信评级遭降

惠誉12日将法国的主权债信评等降为AA。惠誉表示,法国经济展望疲软,财政整合的步调减弱,也损及巴黎削减财政赤字的努力,进一步还损及稳定公共债务比例的前景,是被降级的主因。

俄央行干预汇市无效 卢布续贬

俄罗斯卢布兑美元贬破57卢布,创历史新低。12以来,俄国政府光在干预市场上就砸超过50亿美元支撑卢布,市场愈来愈担心俄国外汇存底消耗速度。俄国外汇存底从2013年夏季以来,已减少1/5。

台湾光学元件产值今年成长20%

光电协进会(PIDA)表示,智慧手机推波助澜下,行动光学一枝独秀,预估2014年台湾光学元件产值将刷新历史纪录,达977亿台币,成长率高达20%。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