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坚果”风波 韩航会长父女公开道歉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讯】大韩航空公司副社长赵显娥(Cho Hyun-ah)在上周五(12月5日)因“坚果事件”,把空姐领班赶下飞机,导致飞机延误。周五,赵显娥与其父赵亮镐,也是该企业集团会长,一起就此事公开道歉

身穿黑色套装,赵显娥神情显得相当低落。她周五在前往首尔交通部办公室途中,公开为上周五的“坚果事件道歉

大韩航空公司副社长赵显娥:“我诚恳的道歉,给大家造成麻烦,抱歉。”

上周五,赵显娥在纽约甘迺迪机场搭乘大韩航空前往仁川,因服务员未按规定事先询问,直接送上未开封且未装盘的夏威夷果仁,大发脾气。她还要求飞机调头返回登机口,将服务员赶下飞机,导致飞机延误十一分钟。

事件引发南韩民众的不满,批评大型企业集团家族做事任性,无视法律。大韩航空公司社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显娥的父亲赵亮镐,周五也公开致歉。

大韩航空公司社长赵亮镐:“身为父亲及大韩航空的社长,我为女儿愚蠢的行为向国民道歉。”

赵亮镐表示,赵显娥已辞去副社长一职。

南韩交通部表示,已开始着手调查赵显娥的行为是否违反了相关航空法律。如查出有违法情形,赵显娥将面临起诉及罚款。

新唐人记者林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