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快速使牙齿变白的6个秘笈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保持微笑让你处处受欢迎,可是如果一笑露出黄黄的大板牙,效果就适得其反了。教你不用花钱就能使牙齿迅速变白的6个秘笈,让你的微笑更甜美迷人!

  
1. 草莓加发酵粉

方法:将草莓捣成糊,与发酵粉调合(一颗草莓配1/2茶匙发酵粉),用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5分钟后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然后漱口。
  
原理:草莓中含有的苹果酸可以作为一种收放剂,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当于发酵粉混合时,它就成为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可以去除咖啡,红酒和可乐在牙齿表面留下的污渍。
  
注意:不要过于频繁地使用这种方法,否则草莓中的苹果酸会损伤牙齿的珐琅质,每周一次比较合适。草莓籽残留在牙齿缝隙时,可以用牙签去除。
  
2.食用醋
  
食用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不能用醋精)含在嘴里1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好!
  
注意:不能连续、经常使用,大约2个月左右一次,否则对牙齿不利。临时救急如约会前用效果特好,还可以除口臭。
  
3. 墨鱼骨头
  
墨鱼俗称乌贼,它身体有块大白色的骨头,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迅速变白。
  
4. 橘子皮
  
把橘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5. 花生

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6. 柠檬

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可使牙齿洁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