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油价5年来首次跌破65美元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0日将明年原油需求下修到12年来最低水准,国际原油价格应声摔落五年谷底,并且拖累美股道琼工业指数早盘大跌逾150点,欧股也由红翻黑。

油价大跌 日通膨2%目标更远了

受国际油价大跌影响,日本11月企业物价指数,排除消费税调升效应后年减0.2%,是两年来首度下滑,凸显抗通缩的挑战。

陆股大起大跌 马化腾套现120亿

陆股大跌大起,周二来到五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腾讯创办人马化腾在大跌市之前,处理超过2500万股的腾讯股票,总计套现近122亿元台币,是3年多来首次减持,个人持股比首次降到1成以下。

2015年平板市场 估衰退11.8%

苹果新款iPad正式上市,但根据DIGITIMES Research预估,2015年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出货将衰退11.8%,其中苹果出货恐下滑16.6%。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