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联合国总部门前 故事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12月10号是世界人权日,纽约这一天赶上雨雪交加,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法轮功学员仍坚持以平和的炼功方式,呼吁停止在中国大陆持续了十多年的对这个信仰团体的迫害。请看记者兰青的详细报导。

在中国大陆曾因为祛病健身的奇效而迅速传播、吸引上亿人修炼的法轮功,1999年遭到中共打压,多年来,仅仅因为一份传单、一张讲真相的光盘就会被劳教、判刑,因为不放弃信仰就会遭到酷刑折磨。十几年来,人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风雨中始终平和的坚守着真善忍的信仰。

来自上海的李红珍,曾经因为直肠癌被医生诊断只能活三个月。修炼法轮功之后痊愈。

法轮功学员李红珍:“生病的时候,正好是50岁,我今年67岁了,已经整整17年了,都是师父给了我一切。所以我觉得就是要坚持信仰,坚持把这个美好传递给世人。但是目前中共邪党还在迫害。我们上海还有好多的大法弟子都关在里面。还有我周围的同修,像中山公园的房素珍,还有岳红英,一个78岁的老太,就是因为传递“神韵”碟片,判了四年,还关在监狱里面。”

法轮功学员苏辰瑜:“在第三看守所提审的时候,让我戴手铐,我没有戴手铐,我说我不是犯人,不应该戴手铐。当时那个警察他特别的愤怒,让两个老犯儿,把我一直拖到楼道没有监控的地方,对我拳打脚踢。当时把我打的几乎快昏倒了。结果回到监狱里,那里的犯人全部都站起来了。从她们的嘴里我才知道我已经被打的头上和脸上已经没有什么好的地方了。”

王玉博被三次关押看守所、两次进“洗脑班”。在山东临沂市洗脑班,他拒绝看诬蔑法轮功的宣传材料,被强制剥夺睡眠。

法轮功学员王玉博:“有一个星期不让我睡觉,最后人就失去平衡,连脑子都糊涂了。稍微一打盹儿,就往你头上泼凉水。根本就没法睡觉,最后整个人就崩溃了。”

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单位开除的建筑师姜振华年富力强的最好年华坐了11年的牢。

法轮功学员姜振华:“他们审问我的时候,把我绑在椅子上,好几个人拳打脚踢。有一个强壮的警察用拳头不停的击打我的胸部,我最后呼吸困难,差点晕过去。这是它们使用这种手段让我放弃修炼。”

朱媛珠曾被判刑7年,在杭州女子监狱被灌不明药物。

法轮功学员朱媛珠:“灌了以后我神智不清,自己儿子叫什么名字都想不起来。这样35天以后,我身体已经到了极限,放回监室,监室里的人看到我都哭了,说35天就老了十几岁,整个人脱了相。而且我原来牙齿很好,每个人都羡慕。从那以后我的牙龈全部化脓,牙齿开始松动,开始掉。懂的人说可能给你灌了破坏神经的那种药。天天不给睡觉,她们说我眼袋挂到半个脸上,看东西人都是糊起来的。”

每个人的经历都怵目惊心。现在在中国大陆,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这样的迫害。世界人权日联合国总部前,狂风夹杂的细雨变成雪粒,在风雪中坚守的人们,希望迫害早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