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本刺激经济 拟发消费券

日本的振兴经济政策开始由宽松货币政策,转向扩大公共支出。日本政府正在考虑追加总金额高达到3兆日圆预算,包括发放消费券及扩大灾区重建支出。

大陆融资新规 股债汇应声重挫

大陆股市、人民币汇率和企业债今天全面重挫。华尔街日报称,震央是当局管制融资的最新措施,禁止投资者利用低评等企业债抵押质借。

财部要买101 拼持股过半

巩固台北101经营权,财政部决定主动出击,向顶新以外的民股寻求收购股权,目标是让泛公股持股可以过半。民股包括中信金、新光人寿及国泰金等,都是可能洽询对象。

以色列研究人员发现阿里巴巴网上漏洞

以色列网络安全研究机构AppSec Labs表示,该所工作人员发现了阿里巴巴网站代码的漏洞。这样一个漏洞可能被骇客利用盗取账户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