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餐厅推出奇招 男客超280斤免单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讯】重庆江北区观音桥一家餐厅,推出男性顾客体重越重优惠越多,超过140公斤,甚至可以带人免费吃大餐。女性则是体重越轻,优惠越多,一位女顾客脱去厚重的大衣,光脚称重81斤,她的同伴们也获得了4.9折的折扣。

陆媒报导,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金港大厦二楼一家餐厅,来店的顾客,男性是体重越重,优惠越多,140公斤以上就免费。女性则是体重越轻,优惠越多,34.5公斤以下免费。免费细则是:必须是成年人,免费总额888元以下,不含酒水饮料和蟹。

享受免费的一位重庆大学应届毕业生小陈,他身高1.76米,体重120多公斤,当晚他带朋友免费吃了标价500多元的大餐。他笑言:“朋友们吃自助餐,为了划算都叫我。这一次我带他们免费吃大餐,很有面子。”

一位女顾客脱去厚重的大衣,光脚称重,只有81斤,同行的伙伴们都获得了4.9折的折扣。

据了解,这个活动会从上周六已开始。3天过后,老板指其实事前做过统计,知道这种重量的男女都不多,而事实是这3人合起来,只有少部分人能够免费吃大餐。倒是因为这个噱头,生意火了不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