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9日讯】12月9日财经100秒

国际油价跌逾4% 创5年新低

随着全球经济成长趋缓,由于供应过剩的疑虑日增,全球油价下挫4%以上,创下5年新低。

巴克莱下修台今年经济成长至3.6%

巴克莱资本发布最新评论,受黑心油与不动产与建筑营运减速影响,台湾今年预估成长率下修至3.6%,明年成长率预估值则维持在4.5%。

日本第三季衰退超预期 日圆贬破122

日本12月8日公布修正后的第三季经济数据,由于投资及库存变化未若预期乐观,经济成长进一步下修至衰退1.9%,远不及预期。这对即将在12月14日迎接大选的安倍晋三来说,可说是一项挫败。

10年最低 中国明年成长目标仅7%

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预定今起召开,外界预料中共将调降以“保7”作为2015年经济成长目标,为10年来所设定最低值,明年实际成长率若如愿“保7”,将写下25年新低纪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