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古装开会好新鲜! 狮友南影城抢体验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8日讯】古装剧有多夯,在南台湾提供最大拍片场景的电影文化城,就吸引国际狮子会300-D1区总监和近百位成员,到现场召开年度大会,第一次穿古装开会狮友们,开心的说,很新鲜。

穿起黄帝与皇后古装,在城主带领下游城。

国际狮子会300-D1区总监李才元:“有生以来第一次有这个经验。体会一下这个做皇帝的乐趣。”

国际狮子会300-D1区总监夫人涂姿秀:“心情很兴奋,因为我是第一次穿。”

白河台湾影城业者林士荣:“云林、嘉义台南三县市会长,几百位来到我们这边,做一个勘景,明年要办的活动,做一个提前的热身活动。”

业者提供各种朝代服饰,让狮友们体验,主动当起导览员介绍园区,当初,为了提供台湾制片场景,业者投资千万,保留园区早年的街景和道具,也因为复古风味浓厚,成了国际狮子会300-D1区实践公益活动的场所。

国际狮子会300-D1区总监李才元:“到时候我们会在这边办一个,大型活动,就是让推广我们地方这个民俗文化活动。”

李才元提出未来两年的年度目标,其中包括捐血活动,影城业者也响应公益提供优惠服务,联合南部七县市共襄盛举,希望透过抛砖引玉,为社会尽一份心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博舜、张金洲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