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户座飞船返回地球 首航成功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猎户座(Orion)无人飞船,周五在佛州卡纳维拉尔角成功发射,经过四个多小时外太空飞行,最后降落在墨西哥外海的太平洋海域。使NASA的火星探索任务有了好的开始。

黎明前,发射地点来了许多民众,他们拿起相机或望远镜聚焦天空,观看猎户座飞船的首次发射。

观众:“这是创造历史的时刻,猎户座飞船的处女航,太棒了!”

这艘飞船的最终目的是载送送宇航员到火星,当天的发射与返航相当成功,令参与任务的人开心祝贺。

美国NASA人类探索与行动副局长格斯腾迈尔:“谢谢你们的坚持,我们都感到作为人类,应该将人类的存在延伸到太阳系。”

参与其中的工作人员也感到激动。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猎户座飞船项目经理霍斯:“我们第一次为我们这一代人做了一些事情,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猎户座飞船预计4年后进行第二次试验发射,到了2021年第三次发射时,上面将戴有两名宇航员。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