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华裔女杀母案 法官做法律指导

越南华裔女jennifer pan 和其他四名被告涉嫌杀母伤父一案已经接近尾声,控方在昨日结束了结案陈词,接下来由法官向陪审团做法律指导。来看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检控官Michelle rumble 在昨天结束了她的结案陈词。她表示整起案件由jennifer pan 主导,黄志光协助联系lendford Crawford 做中间人,而David malvagnam 和Eric carty 则是凶手。

她问陪审团,如果真如辩方律师所说这是一场入室抢劫,为何不把jennifer pan 也杀掉,还要留一个活口让jennifer在警察面前指认他们。

从今天开始,法官Boswell 开始对陪审团做法律指导,详细解释了直接证据与间接证据的区别,对证人证词可信度的判断,及在听过控辩双方的交叉盘问后如何做出公正的判断。

Boswell表示,几名被告,包括证人潘汉辉对警察提供的证词都没有连贯性,而即便控辩双方都表示Jennifer pan谎话连篇,陪审团都需依据法庭上提供的证词来判断是否可信。Boswell表示法律指导预计需要三天时间来完成。

2010年11月8号,三名歹徒入室万锦市一民宅,枪杀了女户主梁碧霞,并重伤男户主潘汗辉。 警察随后逮捕了受害者女儿jennifer pan,其前男友黄志光和其他三人,控告他们一级谋杀,串谋及企图谋杀罪。

下周一法官将继续向陪审团做法律指导,预计最终判决将在圣诞节前出来。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新市法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