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挨批 Ella乐观看待自评努力满分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5日讯】艺人Ella日前主持金马奖,却被批评不够庄重,今天出席活动,Ella表示已经尽全力,面对批评虚心接受,自认努力满分,但表现上还有努力的空间。

一身轻松装扮,Ella出席文创活动,日前担任金马奖主持,挨批不够庄重,不过Ella本人倒是放很开,乐观应对。

艺人Ella:“主持完金马之后的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全身很放松,我也很骄傲自己做到了。尽全力这件事情是有一百分,但表现上面应该有75分,还可以更努力。”

Ella给自己的努力打了满分,但也说表现上还有努力空间,尤其在典礼上狂call老公,格外引发批评。

艺人Ella:“那是原本脚本上写好的,其实我老公原本没有要来。然后我就拜托,老公拜托啦,脚本有写到你,可不可以来挺我一下,挺你的老婆,帮我坐在台下好不好,所以他就只好来。”

SHE一向在跨年夜合体演出,但今年Selina以及Ella留在台北主持跨年晚会,只有Hebe参加高雄义大场跨年。

艺人Ella:“前几天才遇到我的好姐妹Hebe,她来就说,这次跨年没办法跟你们在一起,我去高雄,然后我们就觉得很可惜。”

几乎是收视保证,今年谢金燕参加高雄梦时代跨年晚会,还有苏打绿、张震岳歌手接力演出,而台北跨年场,则有萧敬腾、林俊杰与罗志祥,距离跨年进入倒数,晚会卡司备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