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传沙国杀价抢市场 油价再走低

产油大国沙乌地阿拉伯杀低出口价格,而且无意紧缩供应,伦敦与纽约市场油价今天双双走低,出现自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爆发以来,预测均价的最大调降幅度。

日圆贬破120兑1美元大关

日圆4日在纽约汇市贬破120日圆兑1美元大关,来到120.17日圆兑1美元,这是七年多来日圆汇率首度贬破120。

英国对科技业课Google税

英国财政部宣布,为防止大型科技公司藉复杂的会计手法避税,将对跨国企业课征所谓“Google税”,Google、亚马逊等科技巨人英国所得将面临25%税率。

ECB扩大宽松 明年再说

欧洲央行(ECB)和英格兰银行(BOE)4日一如预期按兵不动,ECB总裁德拉基将今年至2016年的成长与通膨预测大幅下修,但并未宣布进一步的货币刺激,表示要到明年初再评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