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欧拼宽松 带动美元飙高

美元兑日圆汇价3日升到七年来高点,兑欧元也升至27个月来最高,原因是美国升息在望、日本持续宽松货币及市场押注欧洲央行(ECB)将推出更多宽松措施。

美林证:人行月中恐再降存准率

美林证券预期,中国明年一整年经济成长恐仅有7.1%。北京当局将维持宽松政策以刺激疲弱的经济活动,像是刚刚无预警降息的大陆,未来调降存款准备金率的机会大幅提升。

大户条款可能废除 台股大涨140点

财委会有机会废除政所税大户条款,激励台股展开强劲反弹攻势,大户及主力资金回流,量能放大到1144亿元、创1个半月新高,终场大涨140点。

真被苹果打趴?周刊:明年三星可望翻身

巴隆周刊(Barron’s)报导指出,今年智慧型手机之战,苹果力压三星,使得三星手机部门表现节节败退,不过2015年三星将翻身,股价表现可望回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