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来最大一场雨 旧金山路面塌陷

【新唐人2014年12月04日讯】12月3日,位于旧金山的Lake街与6街的交叉路口关闭,原因是连夜的暴雨后,路面塌陷出现了一个深坑。下面请看记者报导

大约早上8点左右,警察接到报警电话,说在Lake街与6街的交叉路口出现了一个大坑,警察连忙赶到现场,

警官Richard Goss:“我们已经关闭了路口,因为这对过往车辆不安全。”

太平洋瓦电(PG&E)和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SFPUC)也相继赶到现场,警官Richard Goss:“我们打了电话给太平洋瓦电(PG&E)和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SFPUC),开始维修煤气管线和水管,实际上,我并不确定煤气管线是否破裂。”

塌陷的深坑口约有20到30英尺,并且还在扩大。

警官Richard Goss:“洞口在不断扩大,水管已经破裂,这使深坑的洞口迅速扩大。”

旧金山居民Tom Egan:“我们看到这个坑洞越来越大。”

从塌陷的深坑可以看到暴露出的管线,

旧金山居民Tom Egan:“我们不知道路面下面的坑有多大,你能看到,PG&E还在挖洞,我想他们需要找出这个塌陷的深坑有多大。”

附近居民对此深感忧虑,旧金山居民Tom Egan:“这是个很大的问题,我们也不知道在我们的楼下有些什么?”

附近的煤气管线和水管已经被关闭,

旧金山居民Tom Egan:“我今天待在家里,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不能去工作,我们现在没有水,今天能否供煤气我们还要看,我们也不知道这要持续多久?”

据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SFPUC)调查称,是这场大雨冲坏水管下面的通道墙壁,使这段坚持了100多年的脆弱水管破裂。

新唐人记者韩宁、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