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选致谢 蔡英文盼民进党成安心力量

【新唐人2014年12月03日讯】九合一选举结束,民进党这次获得13个县市执政的机会,将治理台湾超过60%的人口,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周三也率领各县市首长感谢支持。

率领13位新科县市长,深深一鞠躬感谢选民支持,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选后中常会,发表安心谈话,誓言要让没有投给民进党的选民也相信,民进党会让台湾继续往前走。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民进党将会稳健踏实的推动改革,让国家稳定,让人民安心。我们对于人民的支持,应该感谢,但是我们不应该松懈。第一,请你们务必重视财政的永续,要把人民的每一分钱,花在刀口上。第二,请你们用人唯才,不分党派。”

蔡英文说,她将建立地方执政协调平台,并说人民对执政党的不满,超越蓝绿对决,让选举成为一场运动,民进党要戒慎恐惧。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胜选是一个开始,但我们受到托付,应该是因为人民对于优质治理的期待,而不是政党竞争的胜败,如果我们因为胜利,而忘掉了背后相应承担的责任,人民给予我们的支持,也将随时被收回。”

与此同时,民进党秘书长吴钊燮,也在美国国会举行记者会,说明九合一选举后,民进党的外交、国防、经贸等重要政策,民进党这次选举,堪称28年来最好成绩,选后动作也引起瞩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