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2日讯】带您用100秒浏览重要的财经讯息。

黑色星期五 网购销售成长两成

美国最新数据显示,尽管更多店家提前在感恩节开门,美国今年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的实体零售店总销售仍比去年同期略减,网路销售则成长两成以上。

中共抛存款保险草案 外媒:银行破产担忧

中共周日发布银行存款保险制度草案,试图在一直为国家控制的银行业,引入一定的风险机制。不过,外媒评论说,北京的举动让成千上万的中国储户,感受到了允许地方银行破产的信息。

安倍抢救消费 誓言扩大振兴措施

身为执政党自民党党魁的安倍晋三坦承,大规模货币宽松、财政扩张及成长导向型改革所组成的“安倍经济学”,效果还没有扩及非都会区域。誓言扩大振兴措施。

蓝营惨败 外资:台股先蹲后跳

九合一选举结果出炉,蓝营惨败。美系外资分析师认为,台股短线可能面临回档风险,但2周内可望展开反弹行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