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第373期(2014/11/30)

【新唐人2014年11月30日讯】【社区广角镜】第373期(2014/11/30)

提要
2014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 创历史记录
圣荷西着戏服跑马拉松庆祝感恩节
百件凡尔赛宫经典文物阿拉斯展出(一)
感恩节华埠喜气满街 婚宴爆棚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又到了“社区广角镜”节目时间。大多数北美的观众朋友们现在还在享受着感恩节长周末,节目的开始,我们就先来领略一下美国东西海岸民众庆祝感恩节的热闹气氛;纽约中国城在感恩节这天格外的喜气洋洋,大家都在做些什么呢?今天的节目中,我们还要带您一起去法国,欣赏凡尔赛宫的经典文物;梦工厂制作的超人气动画《马达加斯加》系列最近推出新电影,希望几个可爱的小企鹅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2014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 创历史记录

每年纽约的梅西大游行,是美国最著名的感恩节游行。游行队伍中最亮眼的就是那些巨大的卡通人物气球。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游行的热闹气氛。

圣荷西着戏服跑马拉松庆祝感恩节

纽约民众戴着帽子手套﹑穿上羽绒服,不管天气多冷,都会欢欢喜喜的去看梅西大游行。不过在西海岸的加州圣荷西却是另外一番景象。这里的居民穿着戏服参加马拉松大赛来庆祝感恩节,这是一个筹集善款的活动。

感恩节华埠喜气满街 婚宴爆棚

过感恩节的时候,纽约有大游行,加州有马拉松,那华埠的华人怎么庆祝呢﹖到纽约中国城转转,您会发现,人们或是在忙着参加婚礼,或是在忙着为别人的婚礼忙前忙后。

微信欺诈 千元礼物卡到手变25元

感恩节过后,人们开始准备送给亲朋好友的圣诞礼物,网上的各种礼物卡﹑各种优惠很吸引人。提醒您网上购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如果发现被骗,要及时报警。

百件凡尔赛宫经典文物阿拉斯展出(-)

一百件凡尔赛宫(Le Châ Teau De Versailles)经典文物,包括一些在凡尔赛宫从 来没被挪动过地方的文物,终于走出凡尔赛宫,在法国阿拉斯的美术博物馆(Musé e des beaux-arts-Arras)展出至2016年3月20日。一起来欣赏这些传世之作。

法国面包师学徒班-传统长棍飘香

法国面包飘香世界各地,面包师在法国也是失业率最低的行业之一。让人想不到的是,法国手工业行会(Chambre des Mé tiers et del Artisanat)为年轻人提供免费的面包师资格培训。今天我们带您到培训班上参加一次学徒面包大赛。

许乌龟一个未来 鳌鼓湿地龟类特展

一些人非法猎捕﹑走私龟类,造成龟鳖动物濒临灭绝。台湾嘉义林管处举办龟类特展,帮助更多人了解乌龟的生态,保护它们的生存环境。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超萌现身

梦工厂的超人气动画《马达加斯加》系列电影推出至今,在全球票房收获18亿美元。以企鹅为主角的3D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感恩节前上映,一起来听配音演员分享的趣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