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华裔女杀母案 Crawford律师结案陈词

今天,越南华裔女杀母案的最后一名被告Lenford Crawford的律师薛达龙,用一天时间向陪审团做完了结案陈词。目前,这个案件四名被告的辩护律师都已经做完结案陈词,来看报导。

今天是最后一位被告Lenford Crawford的律师薛达龙向陪审团做结案陈词,他表示,虽然Lenford Crawford面对一级谋杀,串谋和企图谋杀指控的罪名,但他并没有合理的作案动机。

薛达龙表示,Lenford Crawford有工作,还有孩子,没有作案动机,而检控官提供的证据属于间接证据,不足以证明他有罪,他提醒陪审团,如果没有绝对的确定Lenford Crawford是杀人凶手,则要判他无罪。

他在法庭上还向陪审团展示了Jennifer pan在11月8日的联系记录, 其中133个是与黄志光,只有4个是与Crawford。

律师 薛达龙: 旁证,他没有直接证据,是把一系列的旁证串成一串成为推测,我们认为是不合适的推测。

他还表示,检控官依照Jennifer pan的证词和证据来指控Crawford并不合理,因为Jennifer pan谎话连篇,欺骗父母朋友和警察。

今天法庭上,Lenford Crawford的家人也到场旁听,4位被告在整个庭审过程中都面无表情。

下周一,本案的检控官将做结案陈词。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新市法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