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抢购热潮席卷英美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今年随着梅西、沃尔玛等大型购物中心将开门时间提前至感恩节的下午6点,将以往传统的黑色星期五一天的购物潮,扩展为两天。抵制星期四开门的商家,今天也早早也开门迎来抢购顾客。请看记者承懿报导。

昨天梅西百货首次将感恩节购物时间提前到下午六点,有超过1万5千名民众冲进来货抢货,仍然有不少市民期待在黑色星期五的当日,也就是今天购物,你可以看到在梅西百货中仍然是人潮涌动。

黑色星期五商家通常低价出售很高端的货品,某些化妆品套装半价,还附送大礼包,吸引全美各地民众排队购买。在纽约,昨晚有超过1万5千名顾客涌入梅西旗舰店,创下3年来感恩节购物期间的最高纪录。

梅西百货总裁Terry Lundgren:“这是很大产品丰富的商店,顾客很多,要听听他们的需求,他们昨晚真的想来购物。”

今年黑色星期五消费者购物踊跃,昨天有2千2百万顾客到沃尔玛血拼。玩具反斗城也趁机推出电影《冰雪奇缘》中的娃娃,她们会唱会跳,富有创意,吸引各地童心未泯的顾客。

玩具反斗城执行总监Hank Mullany:“有1千9百万忠实顾客,我们在上周日就发布了折扣信息。”

据全美零售联盟预估,本周末全美会有1亿4千人到店里或网上购物,销售额将增加4.1个百分点,达到6169亿美元。

玩具反斗城顾客Anthony Persaue:“我觉得你想省点钱的话,就出手吧。”

美国的黑色星期五购物潮今年蔓延到英伦,许多英国的商家首次亮出“黑色星期五”的招牌,提供诱人的折扣,掀起英国首轮节日季购物风暴。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