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回家 迪斯尼冰手回温巡演

奥黛丽黄是出生在温哥华的华裔冰上舞蹈演员,周三晚上是她随迪斯尼冰上表演在温哥华巡演的第一场演出,回到家乡演出让奥黛丽很兴奋。请看报导。

迪斯尼冰上表演’我们的舞会‘,从周三开始在太平洋体育馆举行为期5天的演出。在温哥华长大的奥黛丽黄随团回到温哥华,尽管这不是第一次到家乡演出,但谈起这件事她还是很兴奋。
花样滑冰演员 奥黛丽黄:能够在温哥华表演,我非常激动。很兴奋有我的家人和粉丝来观看。

演出会展现迪斯尼的50个经典角色。
花样滑冰演员 奥黛丽黄:有6个公主,以及16个故事中的50个不同的迪斯尼角色。

奥黛丽4岁开始滑冰训练,对这项运动的热爱,使她扣开了冰上迪斯尼这扇充满乐趣的职业生涯的大门。2002年她放弃了在维多利亚大学的学业,成为冰上迪斯尼的舞蹈演员。
花样滑冰演员 奥黛丽黄:我决定参加面试争取这个机会,你很难对自己喜欢的事情说不,而且还能到世界各地去旅行,这也许是我曾经做出的最好的决定。

花木兰是冰上迪斯尼带有中华文化背景的经典人物,奥黛丽似乎非常适合这个人物。
花样滑冰演员 奥黛丽黄:这是让我很有感触的故事,我很自豪能够饰演木兰。

温哥华是冰上迪斯尼北美巡演中在加拿大的唯一一站,演出中米奇和米妮会带领观众巡游世界各地,其中包括中国和日本的传统节日庆典。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